20100629記錄-2與旺旺交流無悔與旺旺相約6/29日下午msn交流 無悔:旺旺,我已經上來了。旺旺:來了,我去上支香,上香時渾身發麻。無悔:趕快請教虛空吧!旺旺:我問是誰?小桃紅說:等很久了。無悔:小桃紅好。旺旺:我問:不是都在身邊嗎?她說:等你行觀就像老太婆上街,又慢又久。無悔:哈哈!旺旺:她說找房子:不動,會困死在家中。 無悔:哈欠,感覺我家管帶瑪麗亞也來了,姐姐好!旺旺:瑪麗亞好,請大家喝茶,感覺她們都在喝茶。無悔:我已經請兩家的家人喝了果汁,我請瑪麗亞說說話。旺旺:小桃紅說:有閒情逸致,更該要加緊努力,抓機抓時,莫荒廢大好時光,又說,別人是苦修行,你是修行當苦事。我說,不苦不苦土地買賣,旺旺樂在其中。看見一個運動員穿著藍短褲白上衣手上拿著接力棒剛開始影像重疊,但不一會兒好像又跑出一個人,是小桃紅給的圖像,她說,一個跑,不如兩個跑。又說:同濟共舟。我,以後會多請大哥多幫忙,相互搭把手前進,她說,這還差不多。又說,走出去才能見日月。 無悔:瑪麗亞說,是人求仙,不是仙求人。酒店經紀要不是我們在幕前幕後幫著,你們又觀個什麼?瑪麗亞又說,有情才有系---我想打戲,卻出來這個系,瑪麗亞說,通用。瑪麗亞說,難兄難弟。我請問瑪麗亞說難兄難弟是何意呀?瑪麗亞說,都是欠奏的貨! 旺旺:知道了,請再多教導。哈!瑪麗亞姐姐罵得好。無悔:不打不肯走──瑪麗亞接著說。旺旺:不過,無悔大哥酒店工作比我認真好幾倍,姐姐罵的是我。無悔:瑪麗亞說,50步與百步,好不到哪裡去!旺旺:哇!姐姐好嚴厲,嚴師出高徒。 旺旺:我請家仙繼續教導,我看見一位婦人,有手提個竹籃子,身材稍胖。無悔:我請瑪麗亞說說應該要如何改?瑪麗亞說,把你們心中那個我拿掉!那個我簡直是毒瘤。旺旺:她的長像有點像姑姑(爸爸酒店打工的妹妹)我問圖像是誰給?還是小桃紅,小桃紅圖像有何意義?無悔:我請瑪麗亞教教要如何把那個我拿掉?旺旺:她說,緣都在癡癡的等。無悔:瑪麗亞說,遇到事情別先想到我會怎樣怎樣,想想我們。旺旺:她說,望穿秋水等你來秋收。我說,甚麼是秋收?她:聚緣,行觀。剛剛看見的竹籃子裡面是空的,小桃紅說過後,酒店兼職竹籃裡面裝滿了東西,小桃紅說要滿載而歸。無悔:聽瑪麗亞這麼說,我心裡有點難受,我說會記得姐說的話改過的。 旺旺:我說不是要無以一物獻尊堂嗎?她說,妳的心要空,情要滿,情滿懷。她說,以虛空為重,把我放空。她說,無我一身輕才能遨遊天際回家鄉。無悔:瑪麗亞說,我大不中留,無情則無意。我問瑪麗亞室內設計說的是何意?瑪麗亞說,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。受了這麼多教導也該開悟了,不然萬緣也不是省油的燈。我說那可怎麼辦?瑪麗亞說,好自為之,自己看著辦!我說姐姐今天為何火氣這麼大?瑪麗亞說,好說歹說不聽勸。 旺旺:我的肩好麻,我請問小桃紅為什麼常常會感覺肩麻?她說,隨時警惕。又說,不要以為我們吃裝潢飽沒事幹,我:謝謝小桃紅及眾家仙。 旺旺:報告瑪麗亞姐姐,以後旺旺每個星期都請姐姐教導,和無悔共同努力。無悔:看了你寫的,感覺瑪麗亞掩嘴偷笑了一下,然後說,這還差不多。旺旺:以後就約星期二的現在行觀?給自己一個目標。無悔:好啊!如有事就先打聲招呼。旺旺:好,感覺小桃紅蠻高興的回崑崙位去了室內裝潢。無悔:瑪麗亞也似乎很滿意地離開了。旺旺:小桃紅又轉身跟我說,收工。我:謝謝兩位姐姐,今天我整理。無悔:謝謝大家,好的。 花時45分鐘。 旺旺整理 2010.06.30 無悔笑對 2010.06.30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wb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